剛睡醒真的會頭腦不好???

2008080714:10

這星期以來時間花在上貓君老師的課 和整理課後筆記
加上 準備整理自己這邊的資料給他
幾乎很少自由時間
然後今天.......不妙 星期四 高雄日又開始了......
快!!! 趕快趕快



一早起來先開電腦想說會不會收到停課通知
然後跑下去找東西吃
後來再上來時MSN上三個談話窗


第一個瞄到是貓君.....大致是補充昨天沒講仔細的部分
這個OK
只要讀過一遍 再把資料存檔就可以了


結束這個視窗話下一個 三方通話 其中一個名字我沒看過
我就想......這大概是嚕和Pei 無聊
兩個人坐在隔壁不說話 卻利用MSN聊天裝認真上班
於是我們三個就開始胡扯起來

中間有一個人問說 飄最近都在做什麼?
我回答 咦~~不是星期日剛跟嚕T了兩小時以上(居然沒跟pei說)
後來.....三方通話就是一陣混亂 看到什麼回答什麼
跑出來一行字 : 飄也跟嚕一樣頭腦不清楚了

我不太懂為什麼嚕要說自己"頭腦不清楚"
-----假設寫的人是pei 嚕應該會抗議才對

不過另一個是深表贊成的語氣

我沒有特別注意這件事......因為忙著收信和準備出門
後來就先Say Bye
關掉這個畫面

我發現居然還有一個談話窗是.....嚕開的
很苦情地自言自語一段 大意是說
飄~~你在哪裡 你在幹麻 為什麼不回話 那我去忙囉 下次聊
我心想 貓咧~~嚕哪有忙???
不過因為剛剛說完話了 就把視窗直接關掉
最後登出MSN的剎那.........嚕登入了.......
嗯???????



然後利用開車時間一直在想
.......原來一開始三方通話是和 pei 和 MM 啦
哎唷.......因為pei在中間改了名字 我就很清晰知道是pei
不過 MM不是每天都超忙的嗎
怎模會有空"堵"飄咧???

然後那苦情的嚕......都沒說到話......
我想起星期日中午    
嚕用非常久的時間讓我分清楚  pei和掃晴娘小姐住不同城市
還有.....嚕"企圖"向我說明  
"八里"和"???"(忘了)  不是"過一條水溝就會到"的距離
(結果被"台中以北白痴飄"打敗)


喔......原來剛睡醒頭腦真的會很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