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2008082211:01

早上和嚕MSN
關於我的解盤....... 嚕居然給我不錯的肯定
而根據嚕自己觀察到的........和我解讀的.....
雖然沒有完全精準
但是就是 從舊金山想開車去阿根廷 那基本上沒有走到加拿大去 而且已經到了祕魯
這對我真是.......莫大的鼓勵!!!

嚕~~妳真親切!!!




?????????????????????????????????????????????????????
??????????????????????我是仙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