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小記事

2008081807:47


先是早上......歐.....不.....快中午了吧
更早之前 柔和融試圖要把我叫醒......不過......失敗

後來 小一新鮮人融跑來我床邊說:姑姑~~我要衛生棉
"ㄚ~~".......嚇醒了
小一的男生要衛生棉.....???
"融是要衛生紙嗎?" 姑姑盡量保持最溫柔的語氣問
"不是 我要衛生棉!" 融的語氣相當肯定

當時我的腦子 被驚嚇到一種 難以思考(編劇本)的情形
立刻衝下樓去看小朋友發生什麼事
遇到嫂正要走上來找我.........原來........






因為跟嫂聊到國考的事
想說還幾天就要國考----比一般人更容易緊張的青蛙少女
現在必定緊張到一個不行吧
於是打電話給她

"呀~~妳打電話給我?妳怎麼知道我想跟妳說話??.........."
(接下來青蛙少女陷入胡言亂語的狀態中 我習慣了 也就隨便她)

經過十分鐘後 恢復正常對話:
"我買了鹿男"
"借我借我!!!"
"我還買了一個人漫步京都"
"借我借我借我!!!"
"我還買了三本喜樂京都系列的....妳知道吧?"
"借我借我借我借我!!!"
"不過....要考完試我才能拿給妳"
"沒關係"
"拿給妳的同時我還想請妳吃飯"
"?????這個....不用了啦 書借我看就很棒了"
"其實....我是想訴苦"
"妳是說 妳為了讓我聽妳訴苦買了這麼多新書?"
"嗯!"
#$%&#$!*(%^$?:'

這孩子真的準備考試準備得"秀斗"掉了


ps.瞳~~聽說"鹿男"蠻爆笑的 有機會可以去借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