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個魔羯........

2008082212:25

基於個性中的"星座決定論"
在和人第一次溝通時 我都會問 上升太陽月亮是什麼星座
和貓君第一次通MSN也不例外
那時候他跟我說 太陽魔羯....
我差點就打算馬上把MSN封鎖
幸好後來他又補充....上升天蠍 月亮...既不是天蠍也不是魔羯(他忘記)
我們總算有機會變成朋友




然後昨天上完 "法屬留尼旺群島" 和 "加盟共和國v.自治共和國" 和 "聖彼得(堡)"原來是個皇帝而不是天使 之後
終於可以聊一點"軟調"的書

他也是一整個村上春樹迷
我問他最喜歡哪一本書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耶~~
"為什麼?"
他說 : 可能因為都是魔羯座的緣故....我覺得自己個性和阿始很像

蝦!!!跟阿始很像的魔羯男!!!
你......你不好混了.........
好.....來.....你.....你解釋一下阿始這個貓個性是為什麼ㄚ?

然後主題就變成阿始(=魔羯們)的個性
好幾次我都火大到跟貓君說 :
"你們這些魔羯何不回土星呢?"
"何苦留在地球上 自己水土不服 + 惹地球人生氣 呢?"
咩~~咩~~咩~~

火大到一個不行
害我平常溫柔婉約端莊高雅有氣質的路線 完全破功
實在是......
真的會敗給魔羯的人
(真的超想哭.....就瞳看"追風箏"想哭的7,785倍吧!)


我問貓君
"你說說看 你們魔羯在沒自信什麼??? 在怕什麼??? 主動一下會死ㄚ???"
".................."
他很用力一直想.......
沉默三分鐘後
我很無力的丟一句 : "地球人真的青春有限~~沒可能和你們在這邊耗時間的啦....."

他好像被嚇到
........如果這兩天在書櫃還遇不到他
八成是包袱款款回土星去了


耶~~驅離一枚外星人了~~我又保護地球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