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2008082316:26


回應mgic
我也有台"船井低周波治療器"
用四五年囉 超好用!!!

哪裡酸痛~~按摩哪裡~~ 簡直是......極品!!!
閒來無聊 照著穴位按"腦清目明穴" ~~頭腦好像更好(更清醒)的感覺說...

好像是去船井網站 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機器






人間家.....
和magic一樣
終於有點新的什麼可讀了

雖然內容是:
"又一個多星期沒寫日記了 想不到寫什麼嘛"
(評語:有寫等於沒寫)

不過ㄚ
真主跟我說
說話不可以這麼直接

要說:人間~~哇!很不錯唷!!!~~~大家請拍手拍手!!!

話說...被查稅真的很煩很煩世紀煩
尤其是最近碰到 心裡還會加一句OS:"有空怎麼不去查C家"
稅務人員就像律師一樣.......蟑螂命的






關於魔羯....其實也還好啦......我現在的個性都一整個佛心來的
也火爆不到哪裡去
貓君那個是我開玩笑的...(不過也許他真的離開地球)

因為...曾經有一段時間
當時我的魔羯朋友每天都會跟我說:我是個怪咖......
每天被洗腦洗腦.....我就一直以為自己是怪物+外星人

一直到...遠離土星生物群......我才知道自己很正常

特別是最近
發現大家都 在看/想看 "姊姊的守護者"時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