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愛情 ----范逸臣

2008082218:42

一邊在寫想抱抱瞳的時候…..一邊想…..
可惜我已經失去神力了……
不然可以像上次那樣 過去摸摸瞳的頭說:瞳~~妳乖呀

然後我就想
既然已經知道沒可能
就點一首歌來代表我的心意好了

反正大致 絕對一定 瞳可以了解滴…….

我是有在掙扎要選 張智成的【末日之戀】或范逸臣的【信仰愛情】
稍微想一下
這首要撥的 不只可以送給瞳
也送給…..今天我想要說感謝的

magic----謝謝妳當總機小妹

人間----謝謝你告訴我…… “這不是你的專業”

嚕和嚕姐夫----妳+你 們 最棒!!!






曲:林毅心 詞:彭資閔

這場雨不知從何開始
真實 是妳接近我的清醒
像是興奮劑 麻醉了自已
見妳我措手不及

我試著問過我自已
無解 深深著迷 迷失自已
越想接近妳 越怕沒有妳
有沒有好運降臨

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妳 甜蜜確定 不放棄
就讓我可以深情 閉上眼精 深深呼吸
遇見妳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 一個機會擁抱妳
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 看不清
給我允許 守候妳
從今天起 信仰愛情 有意義
因為妳

我相信 因為有妳

http://tw.mojim.com/tw223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