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仙姑的解盤基本配備....

2008100601:25


咳咳~~
(小小心 左看看右瞧瞧前瞄瞄後覷覷~~)
那個~~嚕嚕和Magic沒過來吧.....
厚(噓~~)  還好  躲他們躲得跟蝦米似的


今天呢.....說小聲一點......不要被嚕嚕和Magic聽見唷


今天沒有任何神力的仙姑幫一個新朋友C解命盤
因為呢~~大家都還是新朋友~~而且這個是靠關係插隊的   
所以~~只大概描述四十年大運~~其他不解

然後呢.......

不是飄自誇.....單單靠基本配備就講得....
只有兩點C說和之前算命老師說得不一樣
不過~~很巧的是
這其中一點仙姑是"自行捨棄認諾"我不曉得怎麼解的宮位.....
所以~~好哩加在!   好評度優良喔!

看來.....基本配備就這種地步.....還是先找間店面先....
(不過那就要和嚕嚕連絡了耶~~ 一直在躲她的說....她是正式欠最久的.....)

咩~~






很高興晚上妹主動msn問我 "寫申論題要如何準備?"
問一問
~~太好了~~妹又振作起來要參加研究所考試了

妹先問:政治學要怎麼讀呢??? 每個字都看得懂?? 寫成一句就莫宰羊了

(喔~~原來這種毛病是家族遺傳ㄚ.....只是飄洋是發生在電腦類!!!
妹~~妳乖~~妳的辛酸姐全都瞭)

安慰她 :這種小事...早跟姐商量嘛
妹又問 : 妳看得懂ㄚ
我回答 : 還可以 ---- 因為政治學和社會學 ----就像我們兩個的表姐妹關係一樣(父母是感情很好的親兄妹)
妹說 : 是喔...難怪我之前專科時社會學會補考

(其實我是有點懷疑她這句話的意思~~不過~~自己妹妹~~哪有在計較的)
(咩~~~)

我問: 除了政治學 還需要準備哪些科目嗎?
妹說: 公共政策~~也看不太懂

哈~~不是姐愛說~~姐前年剛剛高分拿到"公共政策"的兩學分唷~~

不過我其實不太有把握~~因為.....
總是希望妹妹能讓最棒的老師指導ㄚ


正在想時.....貓君上線囉!!!
他是國際關係研究所的準碩士高材生耶!!!  
自投羅網+機會難得
過去跟貓君 鞠躬哈腰問候~~可以方便幫忙指點一下我妹嗎?

熱心有為的貓君   一口氣答應~~
-----而且如果根據我所觀察到的貓君的博學和有耐心....
絕對是指導老師的不二人選!
(大家摸著良心想想~~魔羯座男老師 v 處女座學生 ~~ 講--話--比--慢--的--)

貓君超親切地說   如果方便那就明天就約在文化中心三皇三家見吧
(咩~~想見我  還是我妹ㄚ......)
我說  很不方便喔....我妹住台中
貓君居然爆粗口 :貓咧~~

ㄚ呀呀---近朱者赤,近貓者喵----要小心喔


總之最開心的事   看到妹又回復元氣
而且....說實話....貓君講話有夠慢.....妹肯定比較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