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近況

2008122316:27

如同大家所知道的....飄洋是個典型的射手女
如同大家感受到的....嚴冬的腳步一步一步侵襲南台灣
如同大家記憶中的....飄已經讀第四年的書啦
...........

那這一整個的結論就是說
飄不僅萌生休學的念頭~~
實情是~~飄已經有三個星期 "表面上假裝去上學  其實是去公園曬太陽餵小狗"


那~~大家也都瞭解~~飄不是個能說謊的料
就想說~~既然不想讀了要休學
是不是也需要"家長簽同意書"呢
(咳!飄知道自己屬豕~~不必妳們提醒!!!)

不過飄媽生平最恨"三分鐘熱度"+"變來變去"的射手性格
怎麼辦才好呢???

於是中午打電話給乾媽討救兵
乾媽一接起電話說 ~~

"咦?妳這麼早就睡醒回電話啦?"
"什麼回電話?我聽不懂"
"我昨天打電話找妳  妳媽說妳去上學  我就叫她跟妳說要回電"
"喔???是喔???我媽沒跟我說----乾媽找我什麼事呢?"
"我是想跟妳說 天氣這麼冷 休學算了 ---- 妳媽沒告訴妳?"
"沒有耶 ----- 妳們討論的結果呢?"
"就~~妳也知道~~妳媽說   沒有人在因為天氣冷休學的啦"
(因為飄媽當了40年的老師~~最恨"老師要上課+學生不來上課"這種貓事)
"~~@@~~"

飄其實一直覺得認祖歸宗是非常重要而且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不是外表長得跟我媽超像
其實我自懂事之後一直懷疑乾媽才是我親生的娘......


媽媽~~妳到底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