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貨人:飄洋

2010091121:29

很奇怪的標題對吧?!
我個人對於今天發生的烏龍事件也覺得相當啼笑皆非

話說........
氣質綺媽用了近三年的時間,終於把《姊姊的守護者》看完,
並且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要把書寄還給我
然後瞳把我家地址給了氣質綺媽,
氣質綺媽就傳簡訊來跟我確認地址寫得對不對?

因為最近兩大便利商店都推出俗又大碗的貨品 "店對店" 取貨服務,
對我而言,終於擺脫了郵差三不五時在巷子口大喊「黃--叉--叉--掛--號--」的窘境
(不知為什麼,我非常討厭聽到自己的中文名字在大庭廣眾下被喊出來)

所以我就問綺媽~~那妳方便到全家用店對店方式寄書來給我嗎?
綺媽一口就說沒問題, 她家巷口也正好一間全家, 比跑郵局方便

接著....我在星期五收到簡訊通知我 中午過後去取件
我也就在黃昏時散步出去拿

因為我經常使用全家超商取貨, 店裡白班的三位工作人員都認識我(和我的名字)
只要自動門一打開, 她們就會跟著自動把我的貨取到櫃檯上

星期五我走到櫃檯去....咦? 自動功能消失了,
沒關係,我還是很照例的報出姓名說~~我是黃叉叉,我要來取店對店的貨
兩位工作人員說,沒有妳的貨唷.....
~~嗯???可是我收到簡訊了耶
~~那可能....司機在路上耽擱了,晚一點就會到了(過去也曾發生過這種狀況一兩次)
~~沒關係,那我明天再來拿好了

星期六下午,我想,無論如何,貨也該到了吧,於是又走去全家準備取貨

這次工作人員看到我,馬上露出"事情大條了"的表情,說:貨還是沒到耶.....
我拿出手機簡訊給她們看,說:瞧,9月10號就應該到的呀!
兩位店員開始很緊張,一個東翻翻西看看,另一個則拼命看電腦螢幕,希望找出我的名字
過了一會兒,兩個人還是找不到,於是很沮喪地把電腦螢幕轉向我,說:沒有妳的名字啊
............

我一眼就看到螢幕上面出現??????
請看下面這張圖


蛤???提貨人:飄洋??? 我怎麼證明我是飄洋???
綺媽~~妳該不會以為...我姓"飄",單名一個字"洋"吧?!

笑~~~~笑矢我了!

綺媽~~我收到書和禮物囉,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