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09080311:11

最近發生超多事情
幾乎是一個星期發生一件.....

都不是和飄或飄媽 最自身有關係
但是卻是發生在 很親近 或 很有好感 的人那邊



飄媽跟飄說~~
現在她也只能~~事情面臨時直接去做
其他時間就設法暫時刪除記憶
否則......她覺得她會生活得非常不快樂

飄媽跟飄說~~
妳最好也試著這樣........



我討厭無可奈何

我也討厭對自己媽媽不溫柔的人
雖然~~也許事實是媽媽不溫柔在先.....
雖然~~也許不是所有的媽媽都值得溫柔對待.....

雖然~~我也想很殘忍地說~~"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可是~~我不能
~~因為
那很殘忍~~
也不是非要不可

如果我能閉上眼睛假裝看不到
麻木+麻木+麻木+麻木+麻木+麻木+麻木+麻木+麻木+麻木+麻木
不知道一切會不會好過一點........








12年前的明天~~我的祖母離開我
她還在的時候都說我是她"最小的女兒"
一方面因為最得寵~~所以什麼話都敢跟她說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後來家裡的生活環境改善很多
祖母有比較溫柔待人的心情吧


23年前的10天以後~~我的祖父離開我
因為太突然.....
我想他一定不知道這麼快就必須離開 不能再保護我和我媽
所以我被迫要在那之後變成大人
~~變成能保護我媽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