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憤怒

2009121711:09

飄覺得自己脾氣已經改很多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憤怒的時候.......


上午因為家族裡的事情和長輩聯絡

接電話的長輩說~~ㄚ...不要跟我說...黃家的女人是不管事的
我火了~~黃家的女人不管事???我不是黃家的女人嗎?
長輩接著說~~妳是代表妳父親ㄚ
我更火了~~我沒有代表誰!我只代表我自己!!!


唉~~我真是前世欠這對夫妻的.....
就為了我生是一個女生
讓他們侮辱了.......快40年耶.......簡直莫名其妙


我媽一直勸我~~他們老了..不要再和他們計較

我總覺得~~
問題是......
他們雖然老了.....還是想盡辦法在侮辱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