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艾思蜜》+ 飄洋的aNobii

2009101423:26

首先在還沒有開始寫有關於這本書的一切之前
我想先對小犬君說一件事
~~~~你從來沒去過飄的aNobii看過吧........(三條線)
~~~~你不知道飄更新aNobii的速度遠大於在無名的速度吧.......(再三條線)
~~~~你不知道aNobii裡的飄.....其實才是真正的飄吧.......(一共是九條線)


其實以上這段話......也要說給沒有去過我的aNobii書櫃的人聽.......
青蛙少女......從實招來.......





那就含著一股莫名的怨氣開始講今天這本書吧

是囉~~~基本資料如上


以下是我在aNobii寫的感想(??????)

我--沒--有--感--想--!!!

自從加入aNobii之後
很習慣地在閱讀每一本書之後(或當下)寫下感想
我的感想通常很簡單
"讚!"
"哇!"
"嗯........"

就連感覺距離我十分遙遠的電腦類書籍
都能有~~喔~~原來如此
或者
~~哇~~好難懂喔
的感覺

不過這本《消失的艾思蜜》
不知為何從到尾都沒有感想
也不是說不好看.....但是也談不上相當好看
文筆是很流暢.....可以想像畫面也OK
不過就是......嘿~~沒有任何感想

昨天讀完第一遍時沒感想
我想~~可能是沒有仔細讀的關係吧
(否則~~~要說喜歡或不喜歡~~感覺就應該會成形了)
今天不死心再仔細讀第二遍

還是一樣~~沒感想

唯一值得記下來的一件事情是
我注意到書的封面時嚇了一跳
以為自己把書弄舊了
可是~~~完全沒有這種可能性ㄚ
後來在網站上確定了.....是本來封面就設計成這樣


瞧~~這就是書的封面~~新書耶~~~我還是學校裡第二個看的讀者耶.......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做比一比....是一件相當"自High"的事
原來同一本書......只不過不同國家版本而已......
......封面帶給讀者的想像空間可以從南極到夏威夷.... (這句話感覺也是在"自High"~~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