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偷懶!!!

2010092212:00

奇怪~~我最近閱讀速度很緩慢耶........
不懂

最近我把這兩本書交叉著看


她的對稱靈魂 Her Fearful Symmetry
奧黛麗.尼芬格 Audrey Niffenegger
譯者:謝靜雯
商周出版 2010年07月


當妳先說再見 THE DIVE FROM CLAUSEN’S PIER
安.佩克 Ann Packer
譯者:謝靜雯
麥田 2010年03月04日

(嗯 ~~插播一句~~我現在才發現譯者都是謝靜雯小姐!!!)


這兩本書都是愛情故事
愛到一種....我覺得是令人窒息 想逃脫的愛


Q1:長長的一生,能否只愛一個人?

Q2:「你愛我」與「我愛你」之間,是否真有虧欠?


這兩個愛情的大哉問, 對於太陽射手月亮水瓶上升雙子的我, 實在....只有一個答案

可是....想到對於太陽月亮都是處女的小犬君先生.....也是只有一個答案,
只是, 正巧和我是完全相反的答案.....


我把這兩本書交叉+反覆 都已經進入第三次了
嗯.....真的有些混亂
伴侶間的感情真是複雜, 愛與不愛, 都不對, 也都沒錯



ps.剛剛把兩本書的原文放入奇摩翻譯, 得到令我相當震撼的結果
1.她可怕的對稱(對~~好可怕呀.....)
2.從CLAUSEN的碼頭的下潛 (克勞森碼頭......呀~~我一整個起雞皮疙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