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10112322:19

最近我又開始進入"瘋狂嘴破時期"


每一次我為了"嘴破"去看醫師,
每個醫師都一副想拿照相機拍下來的表情~~
『哇~~我從來沒看過人嘴破的這麼厲害的!』
再不然就是
『黃小姐, 妳每一次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到我們診所來的耶!』
廢話!!!


昨天犬君先生語帶關心地問我~~『聽說,經常嘴破很不好耶』
這也是廢話!!!
能的話我願意嗎?!

這句蠢問題讓我有點火大,於是我跟他說~~
『愛滋病的醫學學名就是"後天免疫不全症候群",
當愛滋病經過很長的潛伏期開始要發作時,
最常見的就是口腔潰爛,
這也是據統計最讓愛滋病患感到生不如死的小毛病』(~~最後這一句化是我順口掰的)

『!!!』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舌癌的徵兆,許多舌癌患者會疏忽治療的黃金期,就是因為誤以為嘴破是小事』
(這一整段我沒把握是真的還是假的)

『!!!』



唉~~其實我是壓力太大!
而我的壓力來自於---
a.真主ㄚ,為什麼犬君先生這麼好騙呢???
b.真主ㄚ,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欺負老實的犬君先生呢???

唉~~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用力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