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蘇永康

2008062723:57

在旅行時 我只有很短暫的某一天某一刻
看到山陰線火車(? 如果有錯 以後照片出來再更正)在地鐵站平面廣告
美到.....不行時 才想起來.......
咦 我帶這張DM回去 就是給瑞瑞的禮物
是誰規定禮物一定要花錢買ㄚ??????
沒有!!!

尤其是 Ah-Ma 和 Tina 早就約定 只能送彼此"free"的禮物
(----就是Tina隨時的最愛----無料DM 啦!!!)

今天(星期五)晚上 Susan去載瑞瑞回來
Tina因為一直頭暈暈的 沒辦法一起出門載瑞
瑞回來 不曉得Susan怎麼鼓勵他的
瑞就爬上樓來

我蹲在樓梯間等他
瑞上來很意外地看到我 問 "ㄚ姨怎麼回家了?"
看到火車DM 瑞有點害怕"冒煙火車" (因為通常瑞欣賞的火車是電氣化的)

他看見mp3擺在床上 非常高興地跟我說"要聽歌歌"
那mp3裡面只有兩首歌 蘇永康 "我和你" 和 "我一直都在"

瑞和我 一人分享一邊耳朵的耳機
他聽到 "我一直都在" 快樂得 看著我的眼睛 一直跳一直跳
(其實這首歌並不動感 不知道為什麼能跳 不懂!)

瑞 因為雙魚的害羞敏感
就算是熟到像Susan和我 這樣
他也不常太長時間注視我們的眼睛
雖然我們常跟他說 "說話時要眼睛看著人家 才有禮貌"

我知道 他看到我回來 很開心

和瑞四目相望 一整首 蘇永康 "我一直都在"
我在想......
天ㄚ 我居然跟一個超級帥的男生 "深情"凝視對方 這麼久
Tina ....you are so lucky guy!!!(讚美真主!!!)







作詞:厲曼婷 作曲:陳建寧 陳政卿 編曲:鍾興民



我順著你的側臉 細數著多年的纏綿
只有我才能看見的疲倦 藏在你的笑紋裡面

回想你髮間的甜 和你從不妥協雙眼
我們愛過又恨過好幾遍 至少從不曾有過欺騙


追逐之後逃開 承諾之後搖擺 甜蜜之後傷害 都以為我們會分開

其實你一直都在(時間慢下來)
為了愛我而存在(現在未來)
忍不住對你依賴 捨不得把你忘懷
我早應該明白誰才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一直都在(心已被打開)
我的心從容自在(彼此等待)
冥冥中自有安排 我們會越來越愛
你把臉轉過來看我守著這份愛
我一直都在

http://tw.youtube.com/watch?v=aYpJ6NLDA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