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瞳.....在o mi ya ga 寄達以前

2008062721:33

妳以為在平井堅先生唱了一首"瞳xxxxxx"
(就是"輕閉雙眼" sorry 那個日文我打不出來)
然後我們 都感動+喜歡到不行
"瞳" 在關西就很容易遇到嗎?

不是滴.......
要知道
遇到"瞳" 真的很幸運 我很寶貝這個相遇
拿全世界來交換......我--都--不--要!!!

那麼也許
我是用不著刻意地遇見"瞳"......因為"瞳"一直都在!!!




沒錯
是個男人!!!
人間 你收過禮物s囉!
(等我有力氣整理東西s 再告訴妳這個認真好男人的名字ㄚ.......)





在心齋橋拼命找書店
腳走得好酸好酸
.........可是一定要找到........
不知道為什麼........

發現這本書 + 偷照照片之後
(搞不清楚能不能拍照 因為並沒有說攝影禁止 我猜 就是可以吧?
就算有誠意問清楚 其實 我根本沒有說明的能力)

我知道我在找什麼了

送給最愛的瞳和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