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Ray-Ray

2008052913:54

Enya 因為知道妳已經看過照片
所以先刪掉囉
下次有新照片 再po給妳看


05/28星期三
今天早上去買男孩玩具
瑞超樂.....樂到一個不行
還甘願幫我提籃子
一路看到工作人員就問 是老闆嗎?

晚上我想去買紅茶
瑞說也想去 Susan說好吧
出門的時候 8點15分不到
我想說就像平常 走巷子經過全家 再走大馬路 經過眼鏡店
買完沿著原路回來 應該花不到20分鐘吧
就帶小瑞出門

這一路也都還好
他保持相當高昂的興奮
我是能想像啦
因為瑞爸瑞媽並不是過夜生活的人

買完紅茶要回家
瑞說 不行 要照之前Susan開車帶我們買紅茶完的路線回家
我說 沒關係 走別條這也可以回家
瑞"百萬兆"之不相信+ 抵死不從
我們只好沿著"之前Susan開車"的路線回家

天啊
那是等於 要去嘉義 卻選擇走高雄-屏東-台東-花蓮-中橫 的路線
我.....走到一半覺得自己可能死在路上
瑞倒是越走越高興
遇到好奇的店 還規定我抱他起來看看
包括暗暗的卡拉ok店......

回到家 我累到不能說話
Susan要帶瑞回家
瑞還說 "我要吃水餃"叫Susan煮水餃給他吃
Susan說 都9:10分了 趕快回家
我才發現
天啊 我走了快一個小時路 就在家裡方圓百里的範圍內

今天早上
Susan問我 星期四不是不必去高雄嗎
我不想跟她說 對 但是我想躲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