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最新照片出爐

2008072323:07

天意s 按照慣例.....欣賞完.....通知一聲ㄚ


瑞講普通話帶有非常濃厚的"遠--住--敏--腔--"
比如他是說"ㄨㄛˊ-ㄋㄚˇ"(我拿) 和 "泥-哪ㄋㄚˇ(你拿)"

瑞媽曾經很憂心這個問題
不過.....這個沒辦法.....因為瑞爸說普通話也是這種腔調

基本上的原理就像我常搞不清楚 "雨"跟"甜" 的日文重音是差不多的道理
所以.....我也直接跟瑞媽說:這個無解!!




今天瑞本來要上樓來寫"mumbers"給Ah-Ma的
錄影和拍照都是在一開始時
所以他不太理人 (專心算數.....深怕自己又寫成1--2--3--6--7--8--.......)

瑞的個性很(非常非常)----至少連金牛Susan都同意 "瑞相當一版一眼"
所以錄影中間 他轉過頭來瞪我




帥咩~~真是帥到一個不行
我常在想.....等他讀幼稚園以後
就可以跟愛慕她的小女生s收門票或參加會員之類的
收錢收錢收錢+算錢算錢算錢 痛快過個三十年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