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瞳"盜"來的寶物

2008080116:16

其實不是我故意去打探人家的隱私
基本上我也不喜歡做那樣的事

不過有關生辰八字的事呢
是Ah-Ma 白紙黑字在六小時之後寫給我滴.......
原因可能.....Ah-Ma 也希望瑞跟台灣女生結婚吧!!!


您的上升星座在射手座............難怪唷 跟瞳和飄一整個合啦
短評:喜愛刺激遊戲的冒險家
上升代表你的人生觀

您的太陽位於雙魚座..........對 瑞從嬰兒時代就相當"多愁善感" 動不動就哭
短評:多愁善感的藝術家
太陽代表你的基本性格

您的月亮位於射手座.........難怪唷 這也是瑞會喜歡的女生類型唷 瞳~~加油
短評:夢想建造桃花源的理想主義者

您的水星位於雙魚座
短評:富有同情心的慈善家
水星掌管你的思考與溝通方式

您的金星位於雙魚座........哇!跟我一樣...難怪我們老是"深情凝望對方"
短評:浪漫多情的標準情人
金星代表你的愛情觀

您的火星位於摩羯座..........很棒唷! 瑞出去上班賺錢 瞳就負責花錢
短評:謹慎規律的經營家
火星掌管你的工作運

您的木星位於天秤座
短評:推動世界和平的手
木星代表你的幸運所在

您的土星位於巨蟹座
短評:敏感易受傷的寄居蟹
土星代表你的限制與困難點

您的天王星位於雙魚座
短評:重新回歸自然,追求心靈探索的時代
天王星代表改革與創新的能力

您的海王星位於水瓶座
短評:一個和解的時代
海王星代表容易沉溺的特質

您的冥王星位於射手座
短評:致力提升靈魂的一代
冥王星代表毀滅與重生的力量



我也是第一次看這個星盤呢......
真主ㄚ.....祢一定要讓兩個超合......

對啦 Ah-Ma 也是酷愛冒險的射手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