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上學的第二天

2009071604:34

今天是瑞瑞我第二天上學
還是非常不想去學校
所以就站在中庭大聲哭~~~哭了十分鐘


王阿姨 王奶奶 Rena阿姨 奶奶 都跑出來安慰我
咦~~每戶都派代表出來啦???
那~~勉為其難~~今天哭到這裡吧!




這是我的學校
雖然有游泳池.....不過~~
~~我想跟ㄚ姨去讀大學的幼稚園
(ㄚ姨註:沒有這種東東~~是瑞瑞自己幻想出來的~~我可沒教他)





最高興的是...........
中午下課之後 奶奶和ㄚ姨要帶我去看"狗佛展"耶
車上我問ㄚ姨~~會看到小狗和大狗嗎???
咩~~ㄚ姨發出羊的叫聲




後來ㄚ姨又說
這個展覽對我來說"太成熟"
應該帶小三或小四以上的大朋友來看比較適合


不過也還好
因為有火車~~奶奶還帶我去台糖吃好好吃的草莓冰
~~沒帶ㄚ姨去~~因為ㄚ姨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