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和ㄚ姨~~

2009090307:56

ㄚ姨的偶像拉拉小姐(=小花媽) 在問
瑞瑞和ㄚ姨(=飄洋=飄=超級肥胖小豬飄)是蝦米關係???

因為ㄚ~~5歲帥氣讀企鵝班的小瑞瑞我~~想和隨時都會出生的超級可愛小小小花花做朋友
......小花媽可能擔心男生太帥或太成熟~~ 對女兒沒保障
所以.....
咩~~


那~~瑞瑞和ㄚ姨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嚴格地說是~~沒關係~~
不是這個意思啦
是說~~

有一天(遠在瑞瑞我還沒出生的前兩年)~~
爹地和媽咪 搬新家 正好就在奶奶(=飄媽=郭奶奶)和ㄚ姨(=疑似郭奶奶的養女)家對面
因為感覺奶奶和ㄚ姨~~還有其他鄰居們 好像都很親切

過兩年~~瑞瑞我就自己決定要誕生在這裡了.......

剛出生~~我沒什麼安全感~~媽咪和爹地好像感覺頗遜咖
害我每天都不敢睡覺
媽咪不知道該怎麼辦~~跑到對面去問奶奶(= 有執照的資深護理師唷)

奶奶說~~我抱抱看好了

被奶奶接到懷裡的那一剎那開始~~~~我安心睡著了...
睡了整整一個下午...那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安心睡覺


從此~~~ㄚ姨家就是我家囉!!!




ㄚ姨補充~~這樣拉拉小姐聽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