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的很棒

2008071210:59

有朋友.....真的很棒

我現在的好朋友.....瞳 人間 青蛙少女 Enya 瑞瑞
+ 我想我也有適時地 以最真誠的心意 和 我認為洽當的方式回饋給妳們
飄洋/蘋果 愛妳/你們唷!!!




一.先給Enya
有些事 我希望自己以另外的方式支持妳
不是單純地幫妳問妳現在需要的問題
而是我希望妳 自己+勇敢+單獨 去面對 自己目前最大的問題

我們都可以幫妳問 也不會特別不方便
但是 如果妳能鼓起勇氣自己問.....那才表示妳有勇氣要回來面對這一切
回來或不回來 妳勢必都會遇到一些壓力 那些我們只能聽和支持妳
承受壓力 走出自己的路 必須妳一個人克服
長大的過程就是要面臨這些.......這關先克服了 走下一步才有自信

妳應該看看青蛙少女為妳擔憂的樣子
小沮喪的時候想想.........高雄也還不壞----至少交到幾個好朋友
真心陪妳開心 陪妳憂愁 也會陪妳走過每一個挑戰
加油~~好嗎




二.給青蛙少女
"其實是因為你昨天跟我說:除了怎麼寫考卷外,其他青蛙講的建議都不大足以採信"
真的太一針見血啦,所以很謝謝你讓我知道事實~這就是交一個真正朋友的好處

唉~~淚~~
原來是這句話ㄚ.......害我想一堆
這句話.....是真的 但是我講得太直接
(沒辦法 射手講話就是....一箭要正中紅心的)

不過 對 我很開心妳認為我是"真正的朋友"
我是以"交真正的朋友"為附帶目標去讀書的

認識人不很難 尤其在職場混這麼久了.......不難 真的
可是那些都只是"認識的人"
他們的存在與否 意義並不大

那時候的我希望認識一些 "沒有其他目的 只是想和妳作朋友"的真正的朋友
我已經受不了周圍都是 帶著某種現實目的 而靠近的人

在高雄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我的過去
能聊天的 單純只因為1.可以討論功課 2.可以安心倒心裡的垃圾
我有機會單純只是"作妳的朋友" 沒有其他附帶條件或期限
在這種狀況下被妳認可.......我很開心




三.人間和瞳
你們最棒!!! 陪我離開廢墟 讓我隨時隨地"有朋友"
有時候我還是會有小沮喪
可是我想 人間和瞳都在為我加油 沒有理由走不出廢墟的
Sorry 現在我沒辦法寫出我有多愛妳們
可是妳們懂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