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下午記事

2008081214:41


先來介紹一個今天剛發現的網站
http://www.fredama.com/
馬宜中(應該跟馬總統的女兒無關吧???)
可以點她導過的MV和CF來看

就是 小時後聽到很好聽的”風中的早晨”的演唱人之一
我還記得另外一個聲音是 王新蓮
我國中左右吧…..非常非常喜歡王新蓮





辯證是一種”過程”
--------昨天下午突然想起這句遺忘了好久的話





讀一個已經不存在的科系很麻煩
讀兩個……就更說不清了
那…………選一個”淺顯易懂通俗”+”大概不會倒”的科系來唸吧!
…………問題又來囉! 學校倒了怎麼辦???

我越來越能體會”長毛象”現在的心情了……





貓君老師今天繼續講解”地圖概念”的課

大致而言
我是還蠻認真的學生
只是地理(國家)概念模糊得厲害
經常出現類似對話:

「古巴共產主義被推翻大約是幾年的事?」
「共產主義被推翻?沒有啊.」
「咦? 不是卡斯楚死掉以後共產政權跟著瓦解?」
「卡斯楚還活著啊.」」
「咦? 我是在問做過A事+B事的卡斯楚唷(怕同名同姓)」
「是啊. 就是做過C事+D事的卡斯楚對吧.」
「沒錯…..就是他……他不是死了嗎?」
「沒有吧?! 我出門前還沒聽說」
(?????? 咩!)

(過二十秒之後 還是不死心的飄繼續發問:)

「那可是我看XX書寫的是(把故事背景講一下)……」
「喔 妳看到的是親美派寫的書啦」
「?????? 親美派就是像兩岸解讀國共內戰那樣嗎?」
「差不多」
(……………咩!!!)

火大起來的貓君老師把古巴歷史從頭到尾講一遍

「妳們以前新馬沒有在討論美國對中南美的….(大概用字意思是”操控””指揮”之類的) 嗎?」
「沒有耶,我們都只從階級和權力分析-----這個是任何時代任何國家都會發生的情形……..(越說越小聲)」
「喔……難怪……」 (心裡大概想說 : 就是一整個”21世紀死地球人”的腦子)

咩!~~噗~~我也不願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