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2008102509:34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昨天將近11點師母終於抵達高雄
因為比預定行程晚太多
我只好先回台南 等星期六再見

不過~~我們通了電話囉!!!
"師母~~"
"終於聽到妳的聲音了~~"
我們兩個都開心到不行


晚上等師母開完怪怪的"德文年會"
師母就是"我們"的(我和另一個學妹~~都是老師的指導學生)

我問師母想吃點什麼台南小吃?
她說 :" 買一點點就好 ~~ 我個子很小~~太重的東西拿不動"
(我看過師母 所以我知道師母真的個子很嬌小 不過~~)
"師母請放心~~我的個子比您還小~~也不可能提太重的東西去"


總之ㄚ
"電話初交流"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畢竟我們本來就是很親很親的人

師母是老師一生中最愛(也是唯一愛)的女人

我讀研究所的那兩年 排老師心目中"最愛弟子"第一名

學妹在我畢業之後才進研究所 就"繼承"了這個"最愛弟子弟一名"的頭銜

然後老師離開我們


~~想想看 師母 學妹 我
互不爭寵的三個人~~感情有多好都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