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痛那裏也痛

2009030312:44

飄最近玉體大大違和~~
因此懶懶不想上網

今天看完醫生~~覺得有夠悲情~~想來哭訴一下
......咩~~心愛的瞳居然也身體不舒服???
心電感應!!心有靈犀!!
這種事情~~不用吧?!?!


飄呢
之前說過的~~每天都喉嚨痛
最近上星期"調整牙齒"好像又傷到舌頭~~破洞
然後~~不知怎的~~頸部痠痛
昨天用頭腦上了一下午課之後~~頭痛
早上起來居然還在痛

去看家醫科醫生(因為實在毛病太多了)
他看到我的舌頭和口腔~~忍不住同情我~~真的很慘耶
然後跟我說叫我去看牙醫~~
咩~~我的傷口就是因為牙醫調牙齒調得亂七八糟才造成的......


我想起我嫂子
她老是頭痛~~
又很不喜歡看醫生 ~~說是因為沒時間~~但我今天仔細想想
可能是"放棄"醫生了吧???

這裡痛那裏痛~~其實也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嗯~~瞳說"把止痛藥當維他命吃"
深有同感........

我~~全身痛得語無倫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