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2009041615:50

???????????????

疑問一:
每次飄po看書的介紹~~還真的沒人想留言耶~~冷門到這樣嗎???



疑問二:
小婗子還在懷疑天意密碼嗎???
不要懷疑....不會變的!!!



疑問三
前篇加密文章~~怪哉~~居然被小狗子看到
據我所知他的電腦只用來打"武林群俠傳"的ㄚ......
(連我跟他推薦"預言" 他也不理我)
這篇同時也用來測驗看看小狗子的智商......





!!!!!!!!!!!!!!

喵一
說實話~~因為妞妞沒有旺旺好看(大家不要拿石頭丟我)
所以...這個那個....那個這個....
沒想到喵喵~~可愛度滿點!!!
最近這幾天~~閑著閑著就跑去瞳家研究喵喵

嗯~~她的虎牙很.....說恐怖可以嗎
跟卡哇咿的外表很不搭
而且喵喵很厲害ㄚ......已經長這麼多牙齒了
我記得瑞瑞是7 8個月才長兩顆牙的



喵二
昨天我問小狗子:身為一隻小狗子~~你覺得自己叫什麼名字最酷呢???
他不假思索的說:瑞~瑞~!!
飄:你恨瑞瑞到這種程度ㄚ???
小狗子:嗯...ㄟ...也沒有啦...我重新想一個...剛才那個不算
飄:好吧....想酷一點的唷!....你就想說 如果你是一隻小狗 走在路上 會最希望聽到別人叫你什麼?

他想了大概三分鐘後很小聲的說:總統!!!
唉~~沒創意的小白狗!!!

他反問我:那一隻小狗要叫什麼名字才酷呢?
"喵喵!~~ㄚ不然咧?"
"~~@@~~"

想想看~~如果喵喵和飄相約在人潮擁擠的台北街頭
飄大叫一聲"喵喵"
然後一隻超可愛的小柴犬搖著尾巴向我跑來

想想看~~路人會是什麼表情~~
哇!想到就覺得酷!!!



喵三
害我這兩天一直想養隻小貓
要叫蝦米ㄇ一ㄚˊ ~~~ 大家應該想像得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