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ㄚ姨!!!

2008091917:16

下午因為想試試看MSN和即時通到底是怎樣的不一樣
一個下午都開著MSN

Ah-Ma一看機會難得
卡緊跑來和阿姨聊天
聊聊聊......就問ㄚ姨是不是可以教瑞媽上傳瑞瑞照片到瑞的家族網站
瑞在歐洲各地的親戚 都非常渴望看到他
?????
咩~~那個網頁都是英文耶~~~
何況據我粗淺的了解.....瑞媽對電腦了解的程度....似乎比我還不妙

硬著頭皮說 ......
不然我試試看好了---不過瑞爸瑞媽要是不同意怎麼辦
Ah-Ma當場就"IN"起來了
....我看不出有蝦米"不同意"的理由 如果他們有意見 請他們直接跟我說
(哇!!!第一次看到親切和藹的 Ah-Ma 如此"嗆")
是是是!!!


這下也有好處啦
大大方方把連接網站Show給 天意s和姐姐妹妹看
大家~~隨時想看就看 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基本上
瑞瑞Ah-Ma 已經把咱們看成是"family"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