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發表(二) 本

2008062910:24

吼~~~到昨天才知道做旅遊日誌有多麻煩
瑣瑣碎碎
首先是"分類"這件事
這張照片應該歸檔在"有趣文字"或"路上風景"或.......

我原先想得相當簡單
就是以照片順序(也就是旅遊日期)分
簡單明瞭
後來不知怎麼想的.......





算啦
發表戰利品先
因為這個完全沒有分類歸檔的問題
今天要介紹的主題是 : 本


我意外地發現 像機沒辦法拍太近or太小的東西
不過也沒差.....反正這些是飄洋獨享的戰利品s
可以借你們看啦 沒問題滴



這本攝影集相當好看 作者還有其他系列的攝影集 每一本都動人到不行


這一本 沒錯 在金閣寺買的介紹金閣寺的圖片書 我很喜歡看這種小書

這本書 看封面就覺得 ka-wa-ee吧
沒錯 內容也是用圖畫呈現的東大寺種種
而且裡面文章用的漢字超多 旁邊還附平假名
拿來當練習自己成為日本鸚鵡 是很實用的工具 特別是 如果想當和尚養的鸚鵡




這個 不會看不懂吧 就是在東大寺買的 介紹東大寺照片書



嘿~~~浪漫到不行的源氏物語書籤
對 順道回覆瞳的問題 源氏物語 我翻過 相信我
嗯 下定決心買之前 要先翻一下內容
嗯....那個....基本上....這個.....懂啦吧



這是在大版心齋橋買的雜誌 不錯看
對我沒辦法記住太多東西的小頭 在寫旅行日誌時很有幫助
而且 我並不會不喜歡貓



這本書就相當冷了.....
因為看到漢字"建築" 我以為是介紹建築物的雜誌就買了
本想有機會可以送給一個建築業的朋友....這下....怎麼送呢???
沒錯啦 這是介紹建築物的書+照片沒錯
不過是專門介紹日本各地的"廢墟"
如果有人喜歡 非常樂意奉送
無料雙掛號郵寄到你家 外加誠心求來的闔家平安絵馬一枚(上篇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