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亂看 之 文字篇

2008062919:32


這個最經典
可惜因為相機沒電 並沒有照到這張照片
不過簡單說明如下

八阪神宮公園的入口 立了一個牌子 "迷惑行為xxxx公園xxxxx禁止"
其中xxx是平假名
不過綜合而言 當場我看到這個牌子和能理解的範圍
內容意思應該是 "在公園內 禁止做 迷惑行為"

喔~~醬子呀
日本是規定 迷惑的時候是不可以一個人跑到公園去沉思的.......
那就是希望國民迷惑的時候都去圖書館或上網找資料解惑就對了

真是個鼓勵國民理性思考的國家 拍手拍手!!!

正當我站在牌子前 讚嘆約一分鐘
年輕女生組經過我身邊
"咦~~~這個牌子好好玩 ----- 迷惑行為是什麼?(問我)"
"不知道耶 我也正在想"
"那 導遊在那邊 問導遊好了"

請導遊過來看
導遊說----迷惑行為 差不多就是搭訕的意思
也就是說 這個公園內禁止隨意搭訕的行為

^^" 幸好我沒說出來我在想什麼......




這個呢
基於迷惑行為事件
我在這個牌子前停留20秒左右 年輕女生組又過來了
"咦~~~這個牌子好好玩 ----- 暴力追放是什麼意思?(問我)"
"不知道耶 我也正在想"
"那 導遊不在 等一下問導遊好了"

結果導遊的答案更妙
跟我們說這是一家騙人的公司 (???????我懂 答案很怪 怪到我們3個從此不再提問)





那.....男人要去哪裡"厄除"呢? 我沒發現答案






依然逃走中 實在很好理解







te-ro 那兩個片假名就是旁邊恐怖主義英文單字的前兩音
因為之前讀過村上的兩本地下鐵事件的書
也讀過英文翻譯本(不是村上自己寫 是由美國人翻譯的)
那種氛圍.....多多少少可以理解
地下鐵的進出通道 真的都武裝警察站在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