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

2008082017:24

這兩天 一整個佛心來的.....
看盤解盤超有靈感
(特別是青蛙少女~~
真主ㄚ~~求求祢~~讓青蛙少女當法官吧! 她是台灣少數的清流ㄚ)




昨天試著重解一次青蛙少女 和 一名男性 的
正感覺......好像正在興頭上卻沒得玩了的時候.....
水瓶弟call in進來了

"姐姐~~我問妳一個問題 實話實說"
"好"
"我如果不笑 嚴肅起來 看起來會很像黑道嗎?"
"不會!!!...........不過就感覺像沒收到錢的牛郎"
"!!!!!蝦! 為什麼?"
"不知道耶~~就像姐姐雖然外表美艷動人 不過就完全沒有風塵味 一樣~~你懂吧"
"...咳咳...."(疑似被口水嗆到)
"那你又發生什麼天塌下來的事呢?"

原來是水瓶弟的女友建議他去考公職(覺得他當業務很辛苦吧?)

"沒有耶~~你整個命ㄚ~~就不是"不動"的料"
"姐 妳這樣說 又說我適合當牛郎.....矛盾ㄚ"
"咦? 不會吧 我認識的牛郎都不能"不動"......"(越說 清純的姐姐越覺得尷尬)
"嗯!說的也是!"

那水瓶弟這通電話是否構成性騷擾呢???

佛心來的~~也不和他計較 轉移尷尬說
"整個命盤就是 沒辦法安靜坐在辦公桌前一小時啦"
"咦? 命盤? 您~~不會手中正拿著上次問的紫微命盤吧?"
"是ㄚ~~不然上次我跟你要你的出生年月日下降頭嗎? 姐姐疼你都來不及了....會這樣做嗎?"
"對~~是不可能ㄚ....."

仙姑索性1+2=3 作出今天第三個大膽預測好了
"弟弟ㄚ~~你千萬聽姐姐一句勸 你整個命盤ㄚ.....想辦法生個女兒你一輩子就"可"了 -------姐姐也不必靠算命維生 ------你ㄚ~~女兒生越多"可"越多 "
"蝦米???"
"別浪費時間了~~以前交往過的女朋友先一個一個問先~~"
"................."


那....佛心來的一整天 就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