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感想.......

2009061122:44

話說飄這幾天都在市立圖書館K書
發現一件很鼻酸的事



話說.......
市立圖書館就在台南公園旁邊

~~~一般來說 會在圖書館附近出沒的人
~~通常就是
a.穿制服的學生
b."一看就知道在補公職考"的學生
c.闔家大小來借書的民眾

偶爾聽到的對話 基本上是沒有超出飄能想像的範圍



今天因為下雨太冷 沒開冷氣 館方就幫自修室開窗戶............

-----"!@#%$^*%& XXX $%#&%!%"
-----"( 消音中 )"
-----" X "
-----"^%%$#(*&$# "

很奇怪的對話內容傳進耳朵裡
????????
這實在讓好奇飄超超好奇
是什麼樣的人會有這樣的對話呢?


趁著活動筋骨時間下樓去偷看
..................是幾個街友在對話......

(沉默中 + 沉思中)



說他們是享受自由-----那絕對是自欺欺人
突然想起15年前學的"帕深斯的社會功能論"
突然覺得~~好冷好冷
.........有點想哭

我同時想到.....
a.我身上是真真正正留著新馬血液的
b.我真的不適合待在社福界
c.我是隻宇宙級的大米蟲!!!大鼠辣!!!
(我知道.....關於這一段應該又看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