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桃之回憶

2009110211:26

昨天晚上和朋友吃飯

上菜之前怕冷場....
於是飄就找話題說
----剛才看到新聞報導  陳昇 張宇 黃品源一起開演唱會
你知道演唱會的名稱嗎?
(答案是三小男人....因為飄覺得"三小"很好笑)

朋友跟我年紀差不多
回憶起往事經常都會很驚訝地說~~哇~~原來你那時候也是這樣.....

所以
雖然是現在才認識的朋友
我們卻經常動不動就 聊二三十年前的事情


朋友有點恍神地說
----陳昇 黃品源   和誰??
----"小楊桃"那個張宇

這個小笑話恐怕要有一定年紀的老伙仔才聽能一聽就懂



----喔~~我還記得以前有個女生送我這捲錄音帶耶....
(朋友臉上露出回憶的溫柔)

----哇~~那時候我可能大二還大三耶....
----差不多~~我可能剛畢業不然就是大四.....

對方是一個銘傳的女生
長得很漂亮---清純型的漂亮

分手時候女生送了張宇這張專輯給朋友
說~~請他聽裡面的歌就懂了


----ㄚ~~好浪漫清純的愛情唷
(飄很羨慕地想著......)

----不過也很奇怪~~那個女生是叫我"想要逃"還是"註定要落腳"???搞不清楚
我沒有跟她說過類似的話ㄚ......

(朋友是個典型"ㄚ呆"----類似文藝腔絶對不會出現在他生活裡---這是真的)

----嗯.....說得也是......
(.......我們陷入一片沉思中)



過了三分鐘
飄想到~~~可惡ㄚ....這個呆頭呆腦的小笨犬君
人家女生要你聽的是....."一生愛錯放你的手"

你這個笨呆頭小狗
長大笨.....原來小時候也笨.....忍不住又生氣了......


ㄚ.....不小心被大家知道故事裡呆頭呆腦的男主角是小犬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