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愛情

2009112012:47

老人家談這個話題會不會有點怪......

先不管了
這是今天在蔚小雲家讀到的文章





嗯~~拿這幾個問題來檢視一下自己......



@你們之間有共同的夢想嗎?你能夠簡單扼要描述嗎?

我不知道對方明確的回答耶
不過我覺得我們共同的夢想應該是
和對方一起手牽手到老吧???
(真主ㄚ....請保佑小狗子答案跟我一樣)



@多久沒有促膝而坐、秉燭夜談呢?

多久沒有喔......
我們從來沒有"促膝而坐、秉燭夜談"過耶.....
基本上那不是我們的tone.....

不過平均一個月行動電話打50,000-60,000秒
這樣算好還不好???



@最近對方的生活中有什麼成就、有什麼挫折呢?

成就~~1.接了一個新企劃 2.上星期天廚藝表現博得佳評如朝
3.想出:星期三猴子斷背山 4.講一串"大奧"歷史

挫折~~1.老是覺得薪水不夠小豬飄花用 2.小豬飄始終做不出"愛心便當"?
3.想不出星期四猴子能做什麼?

(希望這題也猜對.......)
(歐對~~我要補充一下挫折1.......
那是小狗子認為不夠....飄覺得很夠.....
而小狗子之所以覺得不夠....好像是因為"不夠買太多菸")



@你錯過了哪些分享他歡喜哀愁的機會呢?

如果是指認識之後......沒有耶
我們很習慣分享各種心情.......
我們很喜歡跟對方分享事情......(閱讀和打電動除外)




@你一直強迫他做些什麼改變,而他一直無法做到嗎?

菸少抽一點
(也不是無法做到~~而是我們對"一點"的標準差太多.....)




@ 最近陪他去做過一件他很感興趣的事嗎?

嗯啊......我想想......星期天去逛菜市場算嗎???

(小狗子答案可多了...例如1.去誠品聽蛋堡演唱會 2.星期一猴子織毛衣)




這些都是很具體的測驗題,答案做完,結果立刻分曉。
你的愛情品質好不好呢?會不會變天呢?

嗯....我不知道耶.....好像應該請蔚小雲來幫我解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