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職場

2010012217:08



01
這是今天剛讀完的書
盡寫些辦公室裡爾虞我詐的狗屁倒灶事兒

最近經常聽小犬君訴苦職場的事
身為勞保年資是他4倍的飄
真是覺得~~夠了~~這貓咧的職場文化為什麼都沒有改進一些呢????


唉~~問題就是~~心眼這麼小~~如何完成如 孫先生臨終前交待的"和平奮鬥救中國"呢?
(上面 孫先生前面的空格是平抬)


有時候我會安慰小犬君說 "~~乖...職場就是這樣"
(同樣一句話...也曾經用來安慰青蛙少女)

不過 看完這本屁拉貓咧的"然後,我們就bye啦"
飄只有一個想法....
想交朋友真的要小心.....職場無真心哪!!!



02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教人如何寫電影劇本"的課程
覺得似乎頗好玩
(上課當然是實體去某個地方上啦....)
正在考慮中.....



03
關於飄的最後一場考試
我只能說
~~青蛙少女~~民227之2情事變更原則又發生了

當我盡情寫完滿滿兩頁考卷+提早交卷離開後
當天晚上我準備把牧師先生的講義打包起來時發現
...........
有--一--大--題--我--通--通--背--反--了---
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