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憶

2010012218:20

01
哈~~超聳動的題目對吧
如果妳/你是因為標題才點進來看
逬!!!中彈了

----漆彈----我實在受夠了這幾天苦讀《然後,我們就bye了》的荼毒.....
只是想學學書中人物八卦一下的感覺......
(.....烏鴉飛過)



02
讓小犬君選一個詞來形容飄
"矛盾"!!!

對我是一個超級矛盾的人



03
話說我會沒頭沒腦的寫前面那些東東
乃是出自於對畢業的一種依依不捨的心情

我喜歡現在這間學校
因為它很新~~沒有歷史~~沒有包袱
新校名 新教室 新環境
無所不新
然後~~沒有背景~~沒有顏色~~單單純純


我第一次間讀畢業的大學.....嗯....是一間從日治時代就存在的學校
有些教室舊到一種不行的地步
我姑姑在我剛出生的那一年....正好考上同一間學校
這間學校還以培養了許多"黨外"份子為基本色調
飄在當年從事過非常多"地下"活動
甚至被我媽說.....我可能會被關起來


後來 第二間.....基本上算是不舊
問題是.....我讀的科系.....讓自己變成老太太一枚
解嚴前的黨校黨所黨的獎學金......享盡榮華富貴的生活
那裡在某一段時間變成一艘挪亞方舟
每天上課都像開國民大會
我奶奶問我~~以後妳賺很多錢吧?!



04
哈~~藍藍綠綠這多年......(有點熟~~對啦~~仿洪榮宏的"風風雨雨這多年"啦)
結果讓自己變成一個灰撲撲的人
人生咩~~好像也就是這樣

昨天和小犬君在聊讀這間學校的收穫
我說
嗯~~~超級多的書
還有~~~交到青蛙少女這個好朋友



05
然後,我就和這間學校說bye了

(圖說~~圖書館借的最後12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