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我的Q比將跑哪去了???

2010020613:58

話說.....本想回應發條少女+騷擾青蛙少女
而把我手邊有的Q比將都找出來拍照的.........
不過.....我藏哪去了?????

青蛙~~有借放在妳家嗎?????

(蘋果:......我想應該是沒有......
青蛙:當然是沒有, 黃XX---妳這傢伙好麻煩哪!! 要給妳門票, 還要管妳的Q比!!!)



那就....反正最近我打算進攻Q比手作界.....先來po幾張網路找到的照片



a.
我已經有這兩本書了~~~所以算起來我有"1555彈"Q比照片囉!!!

最近紀伊國書屋漢神巨蛋店還在熱情地幫我調第三本中......





b.
這個是~~咩~~各系列Q比......

以我現在的身型和氣質...還漫適合銀座媽媽桑的




c.
這些職業的Q比都相當奇怪






d.
這些職業則好多了......





e.這是我認為自己 "應該"做得出來 的Q比.....特別是最右邊那個





f.
To青蛙少女~~我找到"變裝二人靜組"的Q比了.....





g.
關於這個.....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知道!!!
只能說~~這個社會是個大染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