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的tone『跳很大』!

2010082112:03

話說.....其實它原本是個秘密,我只告訴了好友鼻
原本是打算有個結果才跟大家報告

但是因為事情發展太過詭譎
決定提前和所有飄洋的好友分享這個故事



話說因為飄媽生病,所以飄之前一直留在家中照顧飄媽(孝順的好孩子,請大家熱烈掌聲鼓勵!)
上週去醫院複檢,飄媽的健康情形進步神速,
飄於是想......
一天到晚待在家照顧身體快要比飄還健康的飄媽,有什麼意義呢?
於是靜極思動,又想考一間大學來唸唸......


上網查了一些單獨招生的學校和科系,
咩~~~~看到一個本來我就超想讀的科系要招15名學生
我就想.....好傢伙.....我一定要前三名錄取,
再怎麼樣,我也不想輸給現在18 19歲的年輕人ㄚ ........
(因為我自己認為我的國英數應該都還不錯)


報名完當天,就開始啃課本,想說,給我認認真真啃一個月.....一定不會差太多的啦!
過兩天接到這間學校打電話來問我,學歷有沒有填錯?
(因為我填的是今年初剛畢業的K大L系)

我說~~沒有ㄚ~~我真的有拿到K大的畢業證書
對方於是很親切地跟我說,那就直接錄取吧!
蛤?!

然後對方又跟我說,妳可以把K大成績單帶過來,把一些體育 美術 通識教育等的學分抵掉
我說~~我在K大沒有這種東西,這種東西必須回到20年前我讀的KM大SW系才有耶.....

這次換對方~~蛤?妳唸過KM大?
想一想,我就跟對方說,我還唸過C大的TP系,不過也是15年前的事了

對方好像被我搞得很暈,問我~~L系 SW系 TP系 這是三個完全不同的系ㄚ
~~「妳...讀得也太跳tone了....」
~~「嘿!我也這麼認為耶!」
~~「那妳現在想讀我們學校的F系?」
~~「是ㄚ,如果有考上的話....不過我開始在準備了.....」
~~「歐....那這樣tone跳得更大了!」
~~「嗯....嘿....好像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