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張學友

2008061709:18

這兩天還發生了另外一件事
不想記住了....
小時後的兩個 曾經是好朋友的魔羯
各自以 本質其實非常相似的方式 和我聯絡上

你們出現在同一時空 讓我有機會 發現+比對
像.....真像......你們有夠像
太陽月亮魔羯女 & 太陽月亮魔羯男
回你們的土星去吧!!!


昨天本來有點想火的
後來想....算了...我要坐飛機了(~~耶~~好快樂)

繼續過射手的 火大時"很火大" 和 快樂時"很快樂" 的日子
你們一定羨慕得牙癢癢的
哈哈哈~~~


我要送這首歌給互不認識的你們兩個
有機會(是...我這邊不可能 看別人吧)
你們非常適合在一起 真的
我會真心祝福和祈禱的.....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編曲:陳達偉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的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jxp8CZAfr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