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老老歌

2009050406:08

A.黑暗的英雄

這是出現在趙傳1996-07月 ##黑暗中的英雄## 專輯裡的歌
飄是13年之後第一次聽到
雞皮疙瘩一直起……….
哇~~感動ㄚ~~揪心ㄚ~~荒涼ㄚ





黑暗的英雄(冷霜子)
作詞:呂金守 作曲:日本曲 編曲:塗惠元/徐德昌

離開故鄉來流浪 恨阮運命心悲傷 為怎樣會即放蕩
變成前程暗茫茫 放捨著心愛的 出外來他鄉
無疑會做著一個黑暗的英雄 我不應該墜落苦海
一失足來造成即悲哀 我一生來被人害
即著流浪走天涯 後悔莫及也應該 看破黑暗的世界
我決心脫離著 陰險的巢穴內 做一個現代正正當當的男性
不驚人來什款逆待 早一日挽回著阮生涯




B.英雄

然後又想起這首歌
1987 曲佑良 英雄
飄個人至少有20年以上沒有想過這首歌了
上網找來聽….
哇~~為何與英雄有關的歌都這麼悲ㄚ……..





英雄
作詞:林秋離 作曲:陳復明

找個人來愛我 疲倦的時候
找個地方停泊 縱然是最暗的角落

多少風雨吹過 飄盪最後...
到底誰來探索 對與錯究竟是如何

愛與恨交錯 一切都變沈默

誰能解開我 心中的迷惑 掩住我的脆弱
誰能停止我 悲傷的眼眸 最深處的顫抖
誰能告訴我 為何這一刻 愛與恨都散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