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找嚕嚕米小姐

2008081913:50


Dear嚕~~

妳沒有告訴仙姑 那個55年次的大德是先生或小姐
因為命盤走的大運會不一樣

我手邊只有一份男性的紫微命盤
如果他是男的 我想先問
1.他是 很會讀書+考試超順利+校長超疼老師超愛 的那種人嗎?
2.他有兄弟 + 兄弟基本上是屬於比較敢衝的個性嗎?
3.他從小就是一個 比較屬於"動個不停"的人嗎? (簡單說 和人間的慵懶是很兩極化的人)

以上三個問題
~~ 飄想聽實話+不怕被打擊
(這可以幫助我決定 將來要走 "神棍"或"德蕾莎修女" 的路線)

謝囉
(是女生就不用問了)







對啦......
昨天我又一陣佛心來的.......
再次精研了青蛙少女和我自己的紫微命盤


對青蛙少女的驗證關鍵是:兄弟的個性是否完全不man 或 個性不主動
(因為這個部份她從來沒提過)
如果驗證了
接下來就可以正式向她索取"命理顧問費"啦.......


不過我自己呢

合理解釋得出的部份包括
1.我就是個跟錢(特別是現金)無緣的命底
----一有錢就用光光 很不會計較+也沒鬥志 在這方面 還心滿意足認為"曾經擁有好過天長地久"
2.破軍瑞就是命中注定 來擾亂我生活的小娃 (我很能接受他)
3.我的超級幕僚個性
4.不能不住在家裡(離家生活會史得很慘)
5.整個命就是......
簡而言之 就是 任何人事物都是 "對~~曾經擁有~~不過很快就會消失如雲煙+也看不出來痕跡"
就是王菲和那英的"夢一場"就對了


無論如何解釋不出來的部份(硬坳都不能說服自己的)
1.紫微貪狼坐父母宮
-----加深了我從小就認為"自己是被抱錯的小孩"的感覺
2.個性中的衝動(星座倒是能合理說明!)
3.照命盤來說.....
今年的我應該 出外貴人一堆 + 多才多藝(會吞劍+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名) 的一年
不過.........嗯.......是因為我原本才藝就很少的緣故嗎?
算啦.....還有5個多月還沒過完
說不一定我就突然會吞劍了


打擊之一:
2008/10~~2009/09 會超想找個對象安定下來 不過這個對象.....陰天狀態
(又是一場空) 哀~~
2012/10~~1013/09 我會有超不順+超便便 的一年(幸好跟感情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