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姑碎碎唸

2008082218:11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懂得真誠的人~找到信任
懂得謙虛的人~找到知識
懂得禮貌的人~找到尊重
懂得樂觀的人~找到快樂
懂得......
懂得主動的人~找到友誼

再次感謝奇摩讓我在這裡找到可愛的友誼


大家都感到這段文字頗眼熟吧…….沒錯從某嚕版2007/06/07拷貝下來的
(我們已經是合夥人 所以沒有版權問題)

今天上午….就像大家知道的……我解了某位文昌文曲男的紫微命盤
這一次開始”重拾”我的解盤事業 ……
大致和我再一次遇到天意s的時間相差不遠

然後這一段時間風雨飄搖…天崩地裂…末日降臨…

對我來說 都不怕了
因為…….對…….天意s 最親愛的 瞳和人間
(說真的 小草姐只有一種”偶像”的功能而已 因為她一直躲著)
(嗯…..如果有可能 …….現在很想擁抱一下瞳……謝謝妳把我”撿”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解陌生人的命盤
我只記得委託人很匆忙說一句:『這是我室友的!』
也有可能是我聽錯或怎樣
不過 我的確是在一種幾近全然真空的狀況下解盤的

然後這個盤 其實是 小瑞說螞蟻之前解的
我把大概 用相當潦草 連我自己也不太能辨認的文字記下來
--------從『螞蟻』二字出現在我家客廳之後
我的神力頓時消失無蹤……..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上午 嚕真的很親切…….解的過程一直鼓勵我
直到解到 幾乎是到2/3 她才丟出另一個女生的盤給我
我問:這不是…..這是妳ㄚ???(因為星座…..其實我只記得magic生日…因為”不必記”)
對 沒錯 我之前在解的 是”嚕姐夫”(這樣稱呼還算禮貌吧)的盤

我身上的寒毛通通都豎立起來了
然後……..順利交出工作之後
我一直很……..就是”一片空白”的感覺
也沒有不舒服……..不是……完全不會
開心or放鬆…….也沒有耶

說實話……我一直想…..
嚕 人間 magic 瞳
我們幾個本來就是彼此篩選又篩選之後
用一種最舒服的方式 保持最舒服的友誼的 好朋友s
嚕當然絕對是善體人意的好人……..會親切回應飄的解釋 也是基本配備而已

不過 剛才 我還是回頭看了嚕的10頁左右的日記吧

然後…….嚕和嚕姐夫真的是”結婚1年左右”耶………..
(確定的日期也不需要知道了…….我又不是計算機…..算那麼精準幹嘛)

而且我想說……”嚕姐夫”的夫妻宮 真的是 我個人非常想要有的夫妻宮

然後ㄚ…..本來跟嚕說明天可以交作業的
我想這下可能壓力過大or兩天前已經”退駕”了
其實我沒辦法解了
或許再等一段時間讓我充電吧……..真的 很抱歉 不是故意的

不過依據”仙姑基本配備” 我還是想問件事 先做定盤的動作:
1. 妳是那種外表很美的人嗎?(-----並沒有任何暗示其他內心狀況唷)
我看完妳的命宮和夫妻宮………無語……..這個世界上是真的存在一個”對的人”的 (我還沒能力解出是誰有”幫夫命”或”幫妻命”)

我……要去找我那口子…….先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