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 vs 射手

2008090517:49

我嫂不知道哪根筋熱壞掉
上星期六打電話和我"溝通"2小時關於"認識朋友"一事


當朋友當然是沒關係
反正我也還蠻喜歡認識新朋友的

當然這是蝦米意思也猜得到
我也不會反對"別人介紹"這種事 反而會覺得還不錯(有掛品質保證)


不過
----我想也就開門見山說了

"嫂...有些事情必須要先刪除....就是說....比如我不想認識基督教徒...個人毫無理由的偏見"
"我懂我懂....那當然ㄚ....就像有人不喜歡吃生魚片"
"沒錯!就差不多這個意思"
"那妳不要什麼呢?"
"妳去拿支筆來記下來好嗎??"
"好..." (我嫂是缺業績嗎???)

1 我不要生小孩 我討厭小孩 2 因為這樣 所以沒必要結婚這種東東 不過有婚姻登記--如果對方很有錢 我可以配合3 對方有沒有結過婚無所謂 不過如果還要照顧小孩 我沒辦法 4 最好是中部以南的人 東部也不要 5 拜託千萬不要找老師或是公務員
稍微找到空檔....嫂馬上插話
6 (嫂問:銀行行員算公務員嗎?) 不算 官股銀行金改改一改 就是民營銀行了 沒差
7 (嫂問:長相呢) 這個我沒資格說 對方不要被我嚇到就OK了
8 (嫂問:身高體重呢)不要太矮或太瘦就可以了 基本上 交朋友沒人在看外表的啦 又不是買水果 (嫂聽完非常開心)
9 對 我不要工作 別指望我去工作
10 ..... 15..... 20.......都記下來了嗎?

"有有有--- 一共20點嘛"
"對 先把自己底線講清楚 不要浪費人家的青春---而且我不喜歡事後再來"盧"和"橋" 我會心情很差"
"了解了解....對嘛...條件開出來...我們比較好辦...."

我們!!!蝦米意思???到底這次動員了多少人ㄚ???

"ㄚ對 還有一個 第21點"
"快說~~"
"不可以是金牛座 處女座和魔羯座 連女生的一般朋友我也不想認識!"
"喔~~好 這是小事"
"因為他們也受不了射手"
"(很小聲) 我也是....." ps我嫂處女女 + 我哥射手男





然後ㄚ
我可愛的嫂嫂在今天寫了封信給我
她問了2個 "她自己"覺得很好的男性-----結果都是金牛男----打槍
嫂說.....她懂了...正是因為對方是金牛座....嫂才會覺得"很好"


那......我能說甚麼咧??? 這是嫂妳自己的困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