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聊聊天

2008091123:56


第一次被同辦公室的同事形容是個"天兵"的時候
會覺得.....咩!!!這跟我平時美青姐路線很不像ㄚ.....
有--那--麼--扯--嗎--???

過沒多久 有個中部的同事跟我說
"每次聽妳說話很像在看卡通!!!咻咻咻~~~變出來了~~~掉到懸崖了"
說實話......有一點!


不過好像要好朋友才會知道


話說
之前因為天意安排
認識了一位和我同年同月差一天生的"孿生姊妹Magic"

一開始變成朋友是因為.....可能彼此都覺得Tone很像吧?!
我本來想說 會不會星盤或命盤很相似呢

最近 因為飄在迷紫薇
Magic大方提供生辰八字給我
一看~~嗯~~非常非常不像唷

然後又試了生日密碼.....也不太像

不死心的飄又問Magic "有人說過妳天兵嗎?"
"記憶中完全沒有!!!"

咩~~~~~





人間搭公車囉!!!很棒很棒.....每天都可以記日記的嘛!!!
首先頒發"優良台北市民獎"
接著頒發"節能減碳獎"
第三個獎項是"愛護地球獎"
第四個獎是"慵懶~~也可做環保獎"
第五個獎由雙魚座瑞代表全體雙魚座頒給人間一個"雙魚之光獎"

拍手拍手!!!

其實人間是可以每天寄一篇日記滴ㄚ





瞳和瑞最近戀情加溫
瑞從今天早上就一直"魯"我 要看"computerㄚ姨"
晚上也吵吵吵
結果msn 一直連不上 等到瑞回家了 才和瞳連上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