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貓大雨!!!

2008110413:43

昨天中午之前台南和高雄 都 太陽蠻大的
心裡還在想
蝦米貓!!!
都十一月了~~把自己搞得跟澳洲天氣一樣熱~~沒創意!!!


然後在自修室乖乖啃國私

到兩點多
外面傳來很吵雜的聲音 (不是學生下課說話的聲音)
怪怪滴
一看~~
不得了了
蝦米貓!!!
下起爆大雨啦!!!


我們學校這邊
飄批評過非常多次
這是一間完全無處躲雨的學校
不太會形容....來過就知道....下雨時來過更是永生難忘

本來約了Enya要拿資料給她
她的上課教室在管理學院

我先看了一下法學院和管理學院的照片
嗯 不錯 中間似乎有一條連接的走廊

雖然學校裡每條走廊都固定爆雨會從兩旁掃進來
但是至少不用擔心頭髮會濕掉
我只要把資料(書)頂在頭上
那要給Enya的書就不會濕掉了


於是依照約定的時間下樓
準備穿過"腦海中想像的走廊"走到管理學院去的.......

咩~~走廊只能走一半!!!
就是......兩邊都有走廊.....而且搞得一付會貫通的樣子
但是其實....就各自一道牆壁.....就沒有了......


到底在設計蝦米貓!!! 畫設計圖的人他家不會下雨???


我有點火大+不知道怎麼辦
於是打行動跟Enya抱怨
Enya說 "那我過去法學院拿好了~~妳在法學院門口等等ㄚ"
過一會兒 就看到Enya撐著傘走過來了

我問: "妳好厲害 怎麼知道會下雨???"
她回答: "在這間學校 要隨時攜帶雨傘 ~~妳不知道嗎???"

咩~~~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