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力熊???

2008110912:48

寫著寫著....似乎有點寫上癮

繼續貢獻"固力熊"小笑話一則

犬君等一夥"電友"~~每天都在煩我 : "什麼時候可以約青蛙少女出來見個面做朋友?"

我說 : "人家沒空啦~~法官超難考的"
"那就當律師就好啦!"
"是也可以啦...不過萬一變成像ㄍㄨˋㄌㄧˋ ㄒㄩㄥˊ 那樣.....就相當悲情了"

"蝦米熊??? 木柵動物園有嗎???"-------我笑到一個跌倒在地板

"還是卡通人物ㄚ???"--------犬君臉紅地發問

"我猜猜看....ㄍㄨˋㄌㄧˋ ㄒㄩㄥˊ ......這樣寫是嗎?"
飄拿起一張白紙寫下"固力熊"三個字給犬君看

"對ㄚ....就是這三個字.....卡通人物嘛!!!"


咩~~我咧~~
(糟糕 !!! 今天連爆粗口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