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事!!!

2009032517:29

其實最近每天都過得尚可
不過今天倒是喜事連連


首先是
瑞瑞家似乎和我家達成了某種協議
之前瑞瑞因為迷上看電視
往我家跑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
今天
瑞爸在瑞要求來我家玩的時候說~~NO TV
瑞瑞很無奈地說OK

之後~~
大家快快樂樂的玩拼圖 玩爬樓梯
沒人再提電視啦~~



第二是
今天是使用小筆電的第二天
有的沒的程式慢慢灌齊全了
也可以上一些"我的最愛"喝杯茶~~
心情頗好

話說這小筆電
小歸小
一整個就和mini飄蠻速配的
(如果飄可以再瘦個10公斤會和小筆電~~無敵速配)

XP系統果然還是我最熟悉的舊愛
(DJ~~來一首蘇永康的~舊愛還是最美~吧)
光是開關機的音樂~~就讓人覺得好親切好溫暖
咩咧~~淚!!!

然後已經離開飄的"Vista青年機"其實也沒有被拋棄成深宮怨婦
新主人小狗子非常喜歡Vista青年機
據說每天跟個寶貝一樣~~背著上下班
......大概就跟瑞瑞提"福包"上班一樣的驕傲神情吧

小狗子說~~因為他們公司電腦系統是Vista
以前沒辦法在家裡XP前面無法進修
所以只能沉迷線上電動
(藉口!!!)
現在~~每天都可以奮發向上在Vista前面寫程式
就一整個欣欣向榮
(是真是假就莫宰羊囉)



第三是
昨天一整天都~~身體超級不舒服~~奇怪的不舒服
說不出是哪裡有毛病
就一整個舌頭從舌尖痛到舌尾又痛到喉嚨...甚至感覺痛到氣管和食道
有夠誇張
消炎藥止痛藥維他命一直吃~~卻不見好轉

飄雖然是個藥罐子
可是從來都是"生病得有道理"
----意思是~~只要有吃藥 經過固定的時間 自然不舒服的症狀會慢慢消失
不過~~
昨天晚上幾乎是每隔半個鐘頭就要吞一顆止痛藥
好怕老師同學以為我毒癮發作

最慘的是~~怎麼吃就是沒效
然後其實身體的不舒服並不是常見的發燒或感冒.....
後來為了記下老師說下星期要抽問的事情
拿出記事本才發現......咩......不會吧???關鍵數字出現了

今天就果然~~一切都好了~~身體健健康康~~
ㄣ.....飄雖然非常討厭"定時"這種事情
~~不過這身體倒是挺配合"定時"的
好樣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