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碎碎唸

2009052816:13


繼續迷小玩意兒.......

我在想日本開發那麼多部落格貼紙
好像是為了行動電話的螢幕
............

呀~~這裡的限制好多
讓我興起搬家的念頭
不過.....嚴格說起來.....意義可能並不大
~~因為~~
誰知我這個"小玩意兒癮"還會持續多久呢
????????








話說....."flash"對吧?!
雖然不知道係蝦米東東
但是好像.....
一整個感覺可以做簡單的動畫
(先決要件~~如果我夠有耐心的話......)

我正在壓抑拿瑞瑞照片來惡搞的衝動......
如果幫他做個搖頭晃腦的圖貼
哈~~~~





飄會報"公司稅"
可是不會報"個人綜合所得稅"
..........
知道的人都覺得有點誇張

今年 應粉絲的要求
跑去國稅局拿了一大疊文宣資料
準備學報稅!!!

一開始還被綠色和黑色的格式給唬住
然後 看扣憑單還看到代碼"71M"
還以為會發生蝦米刺激有趣的事情哩~~~

結果.....沒錯
會報公司所得稅的人 當然是會報個人綜所稅的啦......
挑戰性45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