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很忙

2009100210:40

最近飄好忙......

我發現自己從開學第一天起
就沒有悠悠閒閒  在自己房間裡混過一天了....


星期一星期二我要上一整天的課
其中還上同一個老師的三門課
(也就是說....兩天之內.... 飄必須跟他四目相對 7小時)


嗯......這個老師的教學網頁非常有趣唷
最近剛換新圖案  如下

哈~~好玩吧
之前的是兩隻鸚鵡~~也是超可愛~~~可惜我沒有照下來



然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我必須處理家中一星期以來發生的大大小小雜事

 給可愛的姪女和姪兒寫信(還要加注音)
 打電話陪身體不適的小姑聊天....通常需要花掉兩小時
 跑銀行   跑郵局   買東買西
 還要死抱著《 我要為妳朗讀 》想把它背起來   
 下午瑞瑞公子放學後要照顧他



星期六日必須訓練小狗(小狗子)一些雜耍把戲



忙到.......天ㄚ
我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至今只看完一本.......
那當然就是《 我要為妳朗讀 》


昨天從圖書館網頁調出我的借書清單
我完蛋了.....如果我還繼續迷戀徐林克教授先生
就只有豕路一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