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 要不要跟一起去讀高雄大學呀?

2012121512:19

一轉眼,當年那可愛又略顯小愣的小姪兒瑞瑞,已經長成就讀小二、貓狗都嫌的小學生了。

 

 

 

他現在就讀台南大學附設小學。

每天早上七點半出門準備上學,八點到學校,永遠都遲到。

 

 

 

 

這一天我去接他下課回家,我問他:

「南大附小讀得還愉快嗎?要不要跟ㄚ姨一起去讀高雄大學呀?」

 

 

 

 

他仔細想了想 ( 因為上下學都和我一起,似乎相當吸引他 ) ,問:

「妳們學校開車要多久?」

「大約一個半鐘頭。」

「那不要好了。」

「為什麼?」

「這樣我每天五點多就要起床了嗎?去學校才不會遲到,我爬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