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

2008062720:51

距離上次去日本.....
嗯 上一次去是辭掉第一個工作
把像小蜜蜂一樣辛勤工作的微薄血汗錢 存一年
然後去一趟福岡
把一年存下來的錢一口氣用光
(天ㄚ.....當so worker也能存錢 我那時被金牛附身吧!)

迷上馬拉松!



出國時候錯過公關公司的第一通電話
文案夢正式宣告幻滅

跟老大學做生意.......一切歸零......



從狸去圓他的山姆大叔願望之後
到遇見天意s之前
我沒有出國過
沒想過....怎麼飄洋過海去找一個.....注定只能出現在夢裡面的人

多麼黯淡的....7年
天意s 教我 怎麼再次 飛

雖然 我已經失去飛的能力
但是 可以用其他方式 自由 快樂 跟自己飛差不多



2008 源氏物語千年紀.........
"千年之後 我們 還 殘存在哪裡呢?"

因為想逃 因為想飛
巧合 來到京都
美麗的相遇

我帶著蘇永康的"我和你"啟程
然後........試圖放開 緊緊握著好多年 不願意鬆手的夢想


失去飛的能力...... 不過.....
幸好
一個人的旅行 超棒!!!!!!